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2

次日一早,蓝忘机提着食盒回到静室时,魏无羡还兀自在床上睡的昏天暗地。将食盒轻轻放在桌上,走到床边:“魏婴,醒醒。”见魏无羡完全没有反应,只好隔着被子拍拍那人的背:“魏婴,该起床了。”


魏无羡迷迷糊糊睁开眼,缓了一会儿:“蓝湛?”


蓝忘机扶着人坐起:“是我。”


眼见着蓝忘机已经拿过架子上的衣服,打算上手给自己穿了,魏无羡后知后觉地感到诚惶诚恐:“怎么能劳烦大名鼎鼎的蓝二公子给我穿衣服呢,我自己来,自己来,哈哈~”


蓝忘机并不和他争,将衣服递给魏无羡后,走到桌边打开食盒,将里面的菜色一一摆到桌上。


魏无羡边将胳膊往袖子里伸边凑到桌边:“哇,蓝湛,这是你去食堂领的早饭嘛?有没有我的份呀?”


蓝忘机将两碗桂花莲子粥摆好后,又取出一碟青菜辣椒小炒肉,指指洗漱架上的脸盆和布巾:“洗漱完过来吃饭。”


魏无羡笑眯了眼,三下五除二地洗完脸刷完牙,凑到蓝忘机跟前端起粥喝了一口:“好好喝,桂花和莲子的香味融的特别好~”


蓝忘机拿起勺子也喝了一口:“嗯,你喜欢便好。”


“我特别喜欢!”说完,魏无羡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辣椒送到嘴里:“这个炒菜也好吃,就是这个辣椒不够辣。”说着夹了一筷子肉放到蓝忘机碗里:“蓝湛你尝尝。”


蓝忘机面不改色地夹起魏无羡放到他碗里的肉吃了起来:“早上不宜食过辣。”




  

二人吃完早饭,到兰室门口撞上了匆匆忙忙赶来的江澄。魏无羡笑着和人打招呼:“早上好啊,江澄。”


江澄想问魏无羡昨晚上死哪里去了,怎么一晚上都没回来,看到站在魏无羡身旁的蓝忘机,又将话憋了回去。将魏无羡拽到一旁,看了眼蓝忘机的方向后问:“你怎么招惹蓝忘机了?”


魏无羡经过这一晚上加一早上的时间,觉得蓝忘机不仅长得好,性格也特别特别好,对自己更别提有多好了,听江澄这么说,立刻反驳道:“怎么能说招惹呢?我和蓝湛相处的可愉快了!”


江澄不信:“是吗?”


魏无羡笃定:“是啊!”


蓝忘机猜也能猜到两人大概在聊些什么,并不看江澄,捏着魏无羡手腕将人带进兰室坐好:“上课。”


“哦哦”,魏无羡摊开课本,见还没到上课时间蓝启仁也还没到,和坐在一旁的聂怀桑又聊了起来:“怀桑兄,早上吃的可好啊?”


聂怀桑苦着一张脸看魏无羡:“魏兄,你莫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说着偷偷看蓝忘机一眼,拿扇子遮着脸小声道:“就蓝家那苦菜叶,入口都像历劫,又谈何好吃呢?”


魏无羡回忆着早上饭菜的味道:“没有那么夸张吧,我觉得很好吃啊。”


江澄凑过来加入谈话:“魏无羡,你早上吃饭了吗,连食堂都没来也敢说蓝家的饭好吃?莫不是到现在还没睡醒?”


魏无羡摸摸鼻子:“我是没有去食堂啊,我和蓝湛一块吃的,他从食堂拿来的桂花莲子粥和青菜辣椒小炒肉,可好吃了呢。”


聂怀桑瞪大眼睛对着魏无羡比了个大拇指:“魏兄竟然敢和蓝忘机那个冰块般的人一起吃早饭,在下佩服佩服。不过,今早上食堂并没有魏兄说的这两道菜啊。”


江澄:“确实没有。”


“没有吗?”魏无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戳戳坐在他前面的蓝忘机:“蓝湛蓝湛,今早上的饭你不是去食堂取的嘛?”


蓝忘机回头:“不是。”然后看了眼缓步而来的蓝启仁,对魏无羡嘱咐一句:“坐好,上课。”便不再多言。

评论(41)

热度(10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