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3

结束了上午的课业,学子们三三两两结伴而出。魏无羡直起身子戳戳坐在他前面的蓝忘机的后背:“蓝湛,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聂怀桑和江澄原本想找魏无羡一起去食堂,听到魏无羡邀请蓝忘机后生生止住了脚步。聂怀桑偷偷冲魏无羡比了个大拇指后直接开溜。江澄狐疑地看魏无羡一眼,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想问又找不到机会开口。总不能让他当着蓝忘机的面问魏无羡:“嘿,魏无羡,你怎么想的,对着蓝忘机那个冰块脸还能吃的下去饭吗?”


蓝忘机“嗯”了一声,将上午用过的书本放回原位。


江澄傻眼了,他原本以为蓝忘机是绝对不会理会魏无羡的,所以才站在原地等魏无羡被拒绝后再和他一起去吃饭,谁知道蓝忘机竟然答应了?他答应了?今天太阳难道从西边出来的不成?


魏无羡得到肯定答复,兴高采烈地扯着蓝忘机衣袖就要走,一转身看到江澄还仿佛灵魂出窍般站在原地,上前一步搭上他肩膀玩笑道:“江澄你这是想哪家仙子想呆了?”


“胡说什么!”江澄瞪一眼魏无羡,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到底没再说什么。


魏无羡没有注意到,自然地握住蓝忘机的手腕:“蓝湛,我们快走吧,去晚了该没饭吃了~”


蓝忘机道了声“不会”,任由魏无羡拉着向外走去。





到了食堂,魏无羡看着碗中青青白白间或夹杂着几抹黑的饭菜,犹豫道:“这个……真的会好吃吗?”


江澄勉强咽下一口:“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魏无羡试探着拿筷子尖夹起一点,小心地放到嘴里尝了尝,顿时苦着脸抱怨道:“蓝湛,这是什么饭呀,炒西瓜皮都比这好吃!你家早午饭怎么差别那么大呀?”


江澄边闷头吃饭边回道:“就说你早上没睡醒,我们早上在这里就吃的这些,哪里有什么差别。”


魏无羡:“真的?”


江澄:“我骗你干嘛!不信你去问聂怀桑。”


蓝忘机将魏无羡的饭菜换到自己面前,从乾坤袋中取出早上在彩衣镇买的芙蓉糕递给魏无羡:“先吃这些垫垫肚子,我待会有事,忙完带你下山去吃。”


魏无羡眨巴眨巴眼,拿起芙蓉糕凑到嘴边咬了一口:“好吃~”等看到蓝忘机拿起自己刚刚吃了几口的饭菜打算继续吃时,眼疾手快地一把将人拦下:“蓝湛! 你,你……怎么能让你吃我剩下的饭呢?!”


“无事。”说完看向魏无羡:“还是说,你想自己吃完?”蓝忘机语气不变但熟悉他的人就会知道,后面这句分明带了一丝调侃意味。


魏无羡不说话了。实在是这饭菜难吃到他无法接受,让他吃这种东西,还不如饿着他来的好受。可是他不吃,不代表他想让蓝忘机代他吃啊!那么神仙般的小仙君,合该是喝清晨第一滴露珠长大的!


蓝忘机不以为意,他和魏无羡结成道侣相伴数十载,什么事情没做过,只是吃几口对方没吃完的饭菜对他来说自然不算什么。轻轻拍开魏无羡拦着他的手:“吃饭。”


江澄看看魏无羡又看看蓝忘机,看来他说魏无羡没睡醒在梦游是他说错了……这是他自己还在梦里吧?!不然谁能跟他解释一下,他都看见了些什么东西!

  


  

——————

叽:谁能比我更懂宠老婆

评论(38)

热度(9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