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16

被蓝忘机和魏无羡二人一打断,江枫眠一时忘记和金光善继续谈论解除婚约之事。下意识想看看在场的另一位当事人的长辈如何反应,却见对方一副眼不见心不烦的样子,没有多少惊讶,像是早已知情。本来还怀疑是自己这个调皮的大弟子在和自己玩笑,此刻不得不认真确认道:“为真?”

  

魏无羡也不扭捏,点点头:“真。”

  

与江家的联姻金光善是觉得无可无不可,联不联姻都自有好处,因此见话题被转移倒也不急,一副静待看好戏的样子:“蓝二公子和魏公子都是男子,不知日后蓝江两家谁嫁谁娶?”在他想来,蓝忘机是蓝氏嫡子,自然不可能嫁到江家去,那便只能莲花坞的大弟子嫁到云深不知处了,真是有意思。

  

江枫眠皱了皱眉:“两个孩子还小,谈论此事为时尚早。”

  

金光善善解人意地点点头:“说的是,少年人嘛,心性不定,能不能长久自是两说。”

  

魏无羡本来也觉得他和蓝湛才刚刚在一起,谈婚论嫁为时尚早,但金光善这么一说,他心里又不乐意:“我和蓝湛怎么就不能长久了,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的!”说完抓着蓝忘机的胳膊晃了晃,急切地寻求认同。

  

蓝忘机安抚地看了魏无羡一眼:“自然。”

  

正说着话,蓝曦臣闻讯赶来:“结亲的事确实不必着急,但依曦臣之见,先将亲事定下来也是好的。不知叔父和江宗主意下如何?”

  

两位家长见孩子确是两情相悦,自然没有意见。

  

  

等众人再想起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婚事,江枫眠不愿日后两人结为怨偶,又觉得刚刚定下一桩婚事,再解除一桩婚事的话不合时机。蓝忘机看出江枫眠的犹豫,捏了捏魏无羡的手指起身告退。让魏无羡先去玩一会儿,自己则是来到金子轩罚跪的地方,将人带走了。

  

金子轩暗自诧异,不明白蓝忘机找他会有什么事情。

  

蓝忘机顺手布下一个隔音结界,才开口道:“有些事,我想了想还是告诉你为好。”毕竟江厌离是魏无羡敬重的师姐,她又真心爱慕金子轩。他可以去和温若寒一战,却不能对如今手无缚鸡之力的孟瑶做什么。加上金光善永无止歇的欲望。金家,实在有太多隐患存在,而这一切,他思来想去,只能是由身为金家少主的金子轩担起。

  

等金子轩听完他和江厌离情投意合的经过,到两人结婚生子,再因被人设计惨死,以及他父亲做的一件件龌龊事:“你,不是在同我玩笑吧?”可他也明白,蓝忘机就不是会和人开玩笑的人。

  

蓝忘机没有回答,只继续道:“信与不信在你,怎么处理也在你。”他相信金子轩虽然为人骄矜傲气了些,但不是没有轻重的人,但以防万一还是补了一句:“今日我同你谈话之事,切记不要告诉任何人。”

评论(35)

热度(4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