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剧版忘羡听学时遇到了好大琑2

琑儿一来到静室,就好奇地眨巴着眼睛东瞅瞅西看看,好眼熟:“蓝zan的屋屋~”想了想:“静静!”

  

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一眼,这小孩真的认识蓝湛,还知道静室?但是刚刚不还叫蓝湛爸爸呢,怎么转眼又直呼其名了,无论哪个称呼都不合适吧?“那个,我觉得你可以叫蓝湛哥哥,就是,嗯,不要那么极端。”

  

琑儿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蓝湛哥哥,但是既然爹爹开口了,那他还是很好说话的:“好吧,蓝zan哥哥。”不等魏无羡夸琑儿一句聪明,只见琑儿吧嗒吧嗒嘴,又对着蓝忘机说:“爸爸,neinei呢?”

  

魏无羡头痛扶额,他们刚刚不是已经约定好了吗?刚刚答应他的人是谁?不是面前这个小朋友吗?

  

蓝忘机心下叹息,没办法,只能让魏无羡带着孩子先坐,自己则从食盒拿出温着的羊奶打算给琑儿喂饭。

  

琑儿看着递到嘴边的勺子,张口喝掉:“琑琑想咕咚咕咚。”说着做了个抱着奶瓶吞咽的动作。

  

魏无羡把琑儿举起的小胖手压下来,以为琑儿想抱着碗喝:“你还小,不能咕咚咕咚,会呛到。”


琑儿不同意:“偶和海绵宝宝是好朋友,不会咳咳。”

  

魏无羡:“海绵宝宝是谁?”什么名字这么奇怪。

  

琑儿:“是派大星的好朋友,也是琑琑的瓶瓶,可以喝neinei。”

  

“派大星又是谁?”魏无羡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你这小孩到底哪里来的,你们那里名字都很有个性哈。”叫锁已经很奇怪了,没想到还有更奇怪的。说起来衣服也很奇怪:“你这穿的什么呀,还,还怪可爱的。”

  

琑儿骄傲地挺了挺小胸脯:“是小狮zhi。琑琑是小狮zhi,和爸爸一样!”

  

“和爸爸一样?”,魏无羡下意识看了蓝忘机一眼:蓝湛像狮子吗?像吗?等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立刻在心里默念:住脑,蓝湛不是这小孩的爸爸啊!

  

“嗯!”琑儿重重点头:“琑琑还有,小兔zhi衣hu,猪猪衣hu……”最后总结:“酷!”想到什么,趁蓝忘机喂饭的时候抓住对方的袖摆:“爸爸为sen么穿蓝zan哥哥的衣hu?”然后又看看魏无羡:“爹爹也穿了羡羡的衣hu”,最后拍拍小手:“是对的嘛?”

  

蓝忘机不解:“什么?”一般穿衣服只要整洁便好,有何对错之分?

  

琑琑舔舔嘴角的奶渍:“就是,就是对的衣hu,爹爹和爸爸才能一起穿,因为爸爸和爹爹是对的,是,是夫夫。加上琑琑就是亲的。”(好大琑想说的是情侣装和亲子装)

  

魏无羡听的都要眼冒金星了也没明白琑儿到底想说什么,但是:“夫夫?”心里想着嘴上就问了出来:“琑儿没有娘亲吗?”

  

“娘亲是sen么?”琑儿好像没怎么听说过这个称呼。

  

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惊讶的瞳孔微张。蓝忘机再不爱说话,这一刻也还是忍不住问道:“那,你是如何出生的?”两个男人,如何能生?

  

琑儿害羞地笑笑:“琑琑si从爱里来的!”张开胳膊画了个大圈:“多多的爱~”

  


  


评论(41)

热度(2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