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7

下山采买完各色食材,又在湘菜馆吃了顿不错的晚饭,二人才相携返回云深不知处。魏无羡一蹦一跳走在山路上,时不时盯着蓝忘机看几眼。在魏无羡不知第多少次倒着走在蓝忘机前面盯着他看时,蓝忘机终于出声询问道:“何事。”分明在问话,却无半分疑问语气。他知道魏无羡在看什么。

  

魏无羡盯的明目张胆自然没指望着被盯的人不会发现,一个箭步从蓝忘机前方跳到蓝忘机右手边,左手抬起揽着蓝忘机脖子让对方离自己更近了些:“蓝湛,你果然还是不能吃辣的吧,嘴都肿了。”

  

蓝忘机和魏无羡之间的距离随着魏无羡方才的动作而缩的极短,又听到魏无羡同他说话,多年的习惯使他下意识转过头面向魏无羡。这一下使得两人几乎鼻尖碰着鼻尖,呼吸可闻。魏无羡眨眨眼,睫毛几乎扫到蓝忘机脸颊:“蓝湛。”

  

蓝忘机想退后一步又有些舍不得:“嗯。”

  

魏无羡舔舔嘴唇,大脑一片空白:“蓝湛,你长得可真好看,比云梦的姑娘们都好看。”

  

蓝忘机眸子暗了暗,想说什么到底没有说出口:“你也很好看,魏婴。”

  

不等魏无羡再说什么,云深不知处山门口突然传来一声怒吼:“魏无羡 ! ! !”

  

魏无羡被突如其来一声吼惊的一个趔趄,嘴唇从蓝忘机脸庞擦过,然后趴在了对方肩膀上。缓了两秒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瞬间退后两步,捂着嘴唇解释道:“蓝湛!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无事。”蓝忘机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江澄站在山门口,看着他们眉头皱的死紧。

  

魏无羡随着蓝忘机的视线看去:“江澄?”

  

江澄生怕蓝忘机一个没控制住就要一剑把魏无羡捅个对穿。可是他没得准许又不能随意进出山门,魏无羡又傻站在外面不进来。于是只能站在原地干着急,眉头皱的越来越紧。

  

虽然是个意外,但毕竟是魏无羡第一次亲人,亲的还是大名鼎鼎的蓝二公子,饶是他自诩脸皮厚,此刻也免不得有些许不好意思。见到山门口的江澄,立刻冲蓝忘机摆摆手:“蓝湛,江澄在等我,许是有事,我先走一步啦!”说完,一溜烟跑进山门,拉着江澄便跑。

  

蓝忘机知道魏无羡这是害羞了,没有逼的太紧,抬步回了静室。

  

魏无羡扯着江澄跑了一路,却一句话不说,回到宿舍便把自己扔到床上埋进被子里。左滚一圈右滚一圈,滚开滚去都平息不了脸上的热意和胸腔砰砰的心跳声。

  

江澄坐在凳子上给自己倒了杯茶:“现在知道后悔了,早告诉你不要去招惹蓝忘机,现在你把他得罪个透,跑的再快有什么用,明日课堂还不是要见面。到时候他要找你讨公道,看你不被罚死。”

  

魏无羡别的没听进去,“讨公道”三个字偏偏听的清清楚楚。他亲了蓝忘机。像蓝忘机那样的人儿肯定是第一次被亲……虽然他也是第一次亲人。那蓝湛要讨公道,大不了他让蓝湛亲回去好了,他还没被人亲过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江澄想起刚刚在山门前看到的场景,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刚刚你凑的离蓝忘机那么近干什么?蓝忘机竟然没躲开,定然是不想在气势上输过你!”

  

魏无羡听着江澄的话,后知后觉地想:是啊,他干嘛要凑的那么近,如果不凑那么近后面也不会一不小心就亲上了! 嘴上答的却是:“我看他好看想近些看不行啊?!”

  

江澄不敢置信地挖了挖耳朵:“你没病吧魏无羡?! 你既然想看,那看蓝忘机不如去看蓝曦臣,反正长得差不多,蓝曦臣看起来还脾气好些,不会捅死你。”

  


评论(33)

热度(7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