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突然冒出个爹系小男友?!(20)

挂完电话后肖战的心情很是微妙,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无语,生气,愤怒,捻酸,错愕最后汇总成了一种十分荒谬的心情。于是抱着一种自己都说不清道不明的想法,来到了约定的餐厅包间。在来的路上,他设想了无数种自己见到对方时应该表现出的姿态,要大方,要得体,要疏离,明明白白的告诉对方,我无所谓,不在乎,别以为你耍到了我。可是打开门的那一刻,提前准备的所有通通从大脑中烟消云散,只剩从心中满溢出的诧异爬到脸上。


倒是沙发上的人先反应过来,对他露出个得体的笑容:“虽然这么介绍有些奇怪,但还是要说,你好,我是肖战。”


肖战愣愣地眨了两下眼,再眨两下眼:“啊,你好,我也叫肖战。”


王一博原本正看两眼这个看两眼那个,鉴于有些微妙的气氛打算先保持沉默,对方却出口的第一句话就让他破了功:“噗。”


肖战(大)眼尾带笑的嗔了王一博一眼,转而对着站在门口的肖战道:“进来坐啊。”


肖战几步走到另一侧的座位上坐下,还是有些不可思议:“你真的是我?”


肖战(大)挑眉:“怎么,不像吗?”


肖战不得不承认,对面的人虽然瘦了,成熟了,但确实还是可以一眼认出就是自己:“那……他之前和我说的其实都是真的?没有骗我?”


王一博瞪圆了眼睛,为自己鸣不平:“你怎么能以为我骗你?我怎么会骗你?才不会好不好!”


肖战(大)抓着王一博手指的手捏了一下:“闭嘴。”然后回答肖战刚刚的问题:“虽然不知道王一博具体跟你说了什么,但应该都是真的,他阴差阳错来到这里,我一直在找他,好在终于找到了,这几天麻烦你了。”


肖战不自在地摸了下手里的杯子:“你跟你自己客气什么。”


肖战(大)不置可否地笑笑:“话是这么说,但他来这里什么都没带,吃穿住用都要靠你,要谢的。不然你告诉我他花了你多少钱,我转给你?”


肖战抿抿唇:“他没花多少钱,而且他欠的干嘛要你还……”


肖战(大)笑的越发灿烂了些:“自然因为是一家人。”


肖战被噎的难受,忍不住反驳:“那我们不是吗?一家人?”


肖战(大)摇摇头,淡定道:“不是,起码现在不是。”


肖战脾气也上来了:“那么几十几百的,我乐意给他花!”


肖战(大)还是在笑:“那怎么行,无功不受禄。”


肖战咬牙:“你怎么这么气人!”然后跟王一博说了进入包厢后的第一句话:“你怎么受得了他的?!”


王一博知道他家战哥故意气起人来那真的有把人气到七窍生烟的本事,虽然不知道他干嘛要这么气小肖战,但毕竟气的不是自己,所以还是维护道:“他说的也有道理。”


肖战本来也没指望可以找到个盟友,但心里还是希望王一博能为自己说两句的,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说,沉默片刻反问道:“什么道理?你也觉得你欠我的?那好啊,让别人还算什么本事,你自己还我啊。”


肖战(大)替王一博否决:“没有必要。”


肖战盯着对面未来的自己看了两眼,又将视线转向王一博:“有没有必要不应该债主说了算吗?你来陪我两天,我们的债就一笔勾销,怎么样?”


王一博蒙了:“啊?不好吧,我卖艺不卖身的……”





——————


就说着没关系,道理我都懂,但其实还是醋了🥰

评论(25)

热度(5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