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突然冒出个爹系小男友?!(19)

其实王一博想的很简单,无论什么时间什么空间的肖战都是肖战,都是他的宝宝,他都想对他好。可眼下的情况着实有些抓马了,一个时空出现了两个肖战,还都在质问他。王一博讨好地拉过肖战的手握紧,大致说了下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解释道:“我就是没想到你也会过来。”


肖战哼了一声,把手从王一博手里抽出来,不高兴道:“怎么,我过来打扰你发挥了是不是?那好办啊,我现在就消失,咱绝对不是那没有眼力见儿的人!”


王一博重新抓过肖战的手握住,闷闷道:“瞎说什么,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意思……我怎么可能这么想。”


肖战拿眼瞥他,倒是没有再把自己的手抽出来:“我不知道,我哪能知道您老怎么想的。”


王一博给肖战夹了些菜,才继续开口:“就是一开始我就出现在你房间,这里我又只认识你,再加上对你的大学生活很好奇,所以就跟着你了,那我跟在你身边能不对你好吗,肯定不能,一来二去,另一个你就怀疑了呀,那我就解释,然后,然后就成现在这样了。”


肖战知道这事其实不能怪王一博,但感情哪有什么道理,他心里不爽就是不爽,现在王一博解释也解释了,哄也哄过了,他也不能一直揪着不放:“行吧。”话锋一转,又道:“在现在那个我眼里,你肯定就是个玩弄感情的绝世大渣男。”


王一博又不是什么感情白痴,这么一会儿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那我们还是和他联系一下吧。”这误会真是大发了。


肖战从桌上拿起手机拍王一博手里:“叫他来吃饭。”


于是,在宿舍的肖战再次接到了来自王一博的电话。他很想直接挂断,可是室友一直守在他旁边看着,不接电话反而显得他很在意似的。


肖战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淡些:“喂。”


王一博隔着电话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干脆开门见山道:“要不要过来一起吃饭?”


肖战怀疑自己幻听了:“你让我过去跟你和你朋友一起吃饭?”


王一博看一眼和肖妈妈发消息告诉自己改天再回去吃饭的肖战,点点头:“嗯,我们在xxxx等你。”


肖战莫名其妙:“王一博你有病吧?”


王一博深感无力地叹了口气:“反正你过来就知道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肖战想问问他,不是他想的那样是什么样,是不是要当面打脸告诉他,之前的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不去。”

正要挂断,对面突然换了个人:“过来吧。”

肖战不屑:“你是谁,以为自己算老几?”

对面的人明显愣了愣,过了片刻才回复到:“我是你。”

评论(18)

热度(4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