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蓝乐乐穿越记63

三日后的清晨,乐乐捧着蓝忘机带回静室的包子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大眼睛滴溜溜乱转,最后在看到躺在榻上赖床的魏无羡后停了下来:“父父,乐乐是不是比爹爹乖?”


蓝忘机不知道乐乐打的什么主意,揉揉乐乐的头道:“爹爹也很乖。”


乐乐不说话了,又咬了两口包子后,挣扎道:“那乐乐有没有更乖一点,一点点就好。”


蓝忘机不答,只道:“乐乐自然是乖的,但魏婴也很好。”


乐乐点点头:“乐乐明白的呀,就是爹爹好乐乐才和爹爹比的。”


蓝忘机自然知道乐乐有多喜欢多崇拜魏无羡,是以没有多纠结这一点:“明白便好,无需比较。”不用和魏婴比,不用和他比,也不用和任何人比。


“哦”乐乐蔫蔫地应了一声,随即想到什么又开心起来:“父父喜欢乐乐,乐乐又很乖……”说完眨巴着眼期待地看向蓝忘机。


蓝忘机忍俊不禁,眉眼松动了一瞬:“所以?”


乐乐:“所以乐乐中午可不可以吃到一碗面面!要有肉肉菜菜和菇菇的面面!”


蓝忘机伸手拿手帕抹掉乐乐嘴边的菜渣:“自然可以。”


乐乐要求被满足,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魏无羡被饭香味勾醒,放空了片刻后,揉揉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了起来:“可是含光君昨天才答应我今中午要吃饭饭的,今早上就答应别的小妖精要吃什么面面。”


“别胡说”,蓝忘机嘴上说着不赞同的话,动作间却拿过衣架上魏无羡的外衣走向床边,披在魏无羡肩上后方继续道:“你吃你的饭,她吃她的面便是。”


魏无羡伸着胳膊穿上衣服,嘿嘿一笑:“我那不是怕我们蓝二公子太辛苦嘛,算了,吃面就吃面,羡羡也想吃有肉肉菜菜和菇菇的面面~”


正说着,静室外传来敲门声,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在饭桌前坐下,示意他先吃饭才走到外间开门:“兄长,何事?”


蓝曦臣眉头紧锁:“金陵台来信,金宗主和阿瑶失踪了,仙门百家也各有人失踪,此前,有人说曾看到他们是向着云深不知处来的。”


蓝忘机不解:“可我和魏婴未曾见到金宗主等人。”


蓝曦臣拍拍蓝忘机的肩膀:“我知,我也未曾见过。只是得到这样的消息,我们总是要找上一找。此事也不用你和阿羡出面,安心养病即可,只是告诉你们一声,免得到时听到什么动静心里奇怪。”


正说着,乐乐哒哒哒从内室跑到门边,抱着蓝忘机的腿望着蓝曦臣道:“伯伯吃饭饭了嘛?乐乐吃的包包哦。”


蓝曦臣面色一缓,弯腰捏捏乐乐的小脸:“伯伯吃过了。”然后和蓝忘机告辞离开了静室。


蓝忘机和蓝曦臣的对话魏无羡自然全都听到了,不由越想越不对劲:“蓝湛啊,你说有没有可能……”


蓝忘机重新将乐乐安置在小板凳上:“嗯?”


魏无羡:“……有没有可能失踪的那群人是去了我们炸毁的那座荒山?”


蓝忘机难得迟疑:“那……”


魏无羡想了想:“那也不关我们的事,又不是我们请他们来的。”说完继续啃起了手里的包子。




——————

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32)

热度(4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