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突然冒出个爹系小男友?!(18)

舍友的声音在耳边逐渐变得模糊,肖战心跳的越来越快的同时,思绪却转的越来越慢,缠的越来越乱。下意识反问道:“你说什么?”


室友C没注意肖战有些反常的反应,只以为对方跟自己一样被王一博对象竟然是个男生的事情震惊到了。是以兴致勃勃地继续八卦道:“你别不相信,我亲眼看到的,两个人不是抱着就是拉着手,亲密的不得了。”


肖战慢吞吞地转动了下眼珠,朝室友C的方向看了一眼,各种想法不受控制的在脑海中涌现。想着:啊,他果然是骗我的,穿越这么不靠谱的事我竟然也会信,真是傻的可以。可是又不免觉得奇怪:他到底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突然出现在自己家的?小区监控也确实没有拍到他的画面。而且长得那么帅做点什么不好,干嘛要骗人呢?就算是骗子,财和色总要骗一样吧,可是这几天他也没跟自己要钱,色又还没有骗到,作为一个骗子怎么能这么不敬业,骗到一半不骗了呢?那个男生又是谁,是王一博真正的男朋友吗,还是只是王一博找的下家,对方又是怎么找到自己学校来的?王一博明明知道校门口人来人往,消息很可能会传到自己这里,为什么还一点都不收敛?他说着喜欢自己,却原来待别人比待他更亲密,亏自己还差一点点就信了。更傻了,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这么傻过,怎么就这么傻呢,肖战。


室友C兴致勃勃说完自己的想法,终于意识到了肖战的心不在焉,后知后觉有点不太对劲:“阿战,你没事吧?”见对方一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没听到他说了什么的样子,心念电转,不可置信地大声道:“阿战,你不会喜欢一博吧?”


肖战被吼的一激灵,终于回过了神:“别胡说。”


室友C显然不信:“要不要我给你拿个镜子让你看看自己现在什么表情?”


肖战扯扯嘴角露出个笑脸:“我表情怎么了,倒是你,怎么那么八卦。”


室友C啧啧两声:“看看看看,更奇怪了,你竟然没和我一起八卦,还开嘲讽妄图让我闭嘴。”


肖战不管心里如何,嘴上倒是依然开着玩笑:“知道还不闭嘴。”


室友C正想再说两句,突然看到肖战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起来:“一博的电话诶,怎么和男朋友在一起还跟你打电话,是不是告诉你今晚上不回来了?”


肖战指尖像被烫了般蜷缩了一下,几秒后还是拿起手机接通了,熟悉的声音伴随着微弱电流声传来,他尽量声音平静道:“什么事,是今晚上不回来了吗?”


电话对面的王一博也愣了一下:“对,不过你怎么知道?”


肖战无意识揪着床单的布料:“是不是以后都不回来了?”


王一博不明白:“怎么这么说?”


肖战停顿了一下,终于还是开口道:“你男朋友不是来找你了嘛。”


“你知道啦?”王一博没有多想,只以为肖战知道未来的他也来到了这里,自然而然问道:“那你要不要见见他?不过可能要改天了,我们一会儿还有事。”


面对王一博无所谓的态度,肖战忍了又忍,终于爆发:“王一博,你不是人。”说完不等王一博回应直接挂断了电话。




另一头的王一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凭着直觉觉得肖战生气了,正想向坐在自己旁边的本尊请教一下,就见肖战眯着一双眼,危险意味不言自明。王一博更无辜了:“战哥?”


肖战懒洋洋地“嗯”了一声:“说说吧,你都干了些什么不是人的事。”

评论(19)

热度(5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