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蓝乐乐穿越记62

这日,天朗气清,微风和暖,是个宜郊游,宜登山的好日子。


蓝忘机一早将乐乐送往蓝曦臣处,便带着魏无羡前往云深不知处外围东南角的荒山。待行到山上,魏无羡伸手拂去山顶一平坦石块上的灰尘,轻轻推着蓝忘机想让他在此稍坐片刻,自己先去布置一番,不料推了两下蓝忘机都纹丝不动。魏无羡不舍得加重力气,嗔道:“蓝湛,你配合配合我嘛,我轻轻推你坐你就坐,这是情趣。如今这般,我推你不动,若再大力一些,那便不像情趣像家暴了。”


蓝忘机对魏无羡此番话无甚评价,只抓了魏无羡的手将他往前带了带:“你坐,我去处理。”


魏无羡第一个念头是不大乐意,可是转念一想又有几分跃跃欲试:“蓝湛,你小时候可有放过炮竹?”见蓝忘机摇头,脸上兴味更浓了几分:“那都别坐了,咱们一起去。不过这个劲头太大,我也没放过,可能不比炮仗好玩。”边说边掏出一把符,贴在山头的角角落落。




而金光善这几日一直让金光瑶注意着云深不知处的动静,加上蓝忘机故意透露,所以知道今天便是蓝忘机魏无羡选定的毁符日。他早早带着金光瑶等一些金氏族人,又集结了部分仙门百家,乌泱泱一群打算去找魏无羡和蓝忘机讨个说法。毕竟阴虎符此等“邪物”,谁知贸然损毁会不会闹得怨气四溢,民不聊生,还是交给他们保管最为妥当。担心蓝家人阻拦误了时间,还是故意利用金光瑶的方便偷偷潜进去的。只是刚行至半山腰,整座山便被缠着丝丝缕缕怨气的火光所湮灭,不等众人有下一步反应,整座山便塌了。




魏无羡站在废墟中,目瞪口呆:“蓝湛,我好像一不小心太兴奋把符贴多了……炸了蓝家一整座山,蓝老先生不会打死我吧。”


蓝忘机捏下飘到魏无羡头发上的符纸碎屑,安慰道:“不会。”为了让自己的安慰更有说服力,补充道:“叔父也不知毁符的威力如何。何况这本就是一座没什么用处的荒山。”


魏无羡这才放下心来,抱怨道:“这个炸的声太响,面积太大,不过闪过的火花还是挺漂亮的,待我再改进改进,到时候可以拿给乐乐玩。”说完,眼珠一转,暧昧道:“当然,我魏无羡研究出的东西第一个玩的肯定是我们蓝二公子。”


蓝忘机被魏无羡调侃虽早已不像初识那般局促,可还是会有几分不好意思,当下岔开话题道:“我们下山。”等魏无羡迈开步子要走时又将人扯了回来。


魏无羡不明所以:“不是要下山吗?”


蓝忘机沉默片刻,终于开口:“你晕了。”


魏无羡:“我没晕啊。”


蓝忘机:“晕了。”


魏无羡恍然大悟:“啊?哦哦,都炸了一座山,我好像是应该晕一晕。那就有劳蓝二哥哥抱我下山啦。”


蓝忘机不再说话,只点点头,伸手抱起了魏无羡。



————

其实忘羡和聂导这时候并没有想炸死谁,放出消息只是为了告诉大家,阴虎符被毁了,真的毁了,你再想要,也连个渣渣都不剩了。可惜人心不足蛇吞象。

另外,估计还有几章这篇就要完结啦。

评论(27)

热度(4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