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突然冒出个爹系小男友?!(17)

王一博刚开始被突然冲出来抱他的人吓了一跳,待闻到熟悉的气味后感觉整颗心都安定了下来。听着耳边不安的呢喃,王一博抬手反抱住对方,安抚道:“你总会找到我的,就算你不来找我,我也会尽快想办法回到你身边的。”


肖战感受着熟悉的体温,听着王一博劝慰的话语,一颗砰砰跳动的心总算逐渐恢复正常,看着眼前的人来人往后知后觉的有些不好意思,将头更深的往王一博颈窝扎了扎:“丢脸死了。”


王一博觉得现在的肖战可爱极了,伸手在人头上揉了一把,哄道:“怎么会,一点儿都不丢人。”想了想真心实意地说道:“宝宝,这里真的好自在,没有狗仔,没有私生,可以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肖战听的很是心动:“那我们这几天可以好好玩一玩,光明正大的去约会,过几天再想怎么回去的事情。”时光旅行诶,可不是随随便便能碰到的,自然要好好利用起来。


王一博松开肖战,又顺手捞起肖战垂在身侧的手指捏了捏:“好,都听你的,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哪。”


肖战兴奋的蹦了两下:“我们去看小王一博吧,这时候的你是不是特别特别奶,好想rua一把啊!”


王一博脸上的笑容消失,连习惯性有一下没一下捏着肖战手指的动作都顿住了:“有什么好看的?”说完又自顾自回答:“对,没什么好看的。”


肖战不依,皱着眉嘟哝抱怨:“你怎么这样啊王一博,刚刚还说都听我的的。”


王一博亲亲肖战的嘴角,一本正经分析道:“宝宝,不是我不让你去,是根本去不了啊。粗略算一下,现在的我应该是在韩国,我们俩现在在这就相当于俩黑户,自驾游去周边旅旅游还行,出国真的没有办法啊。”


说的倒也是,肖战遗憾地撇撇嘴,有一点不高兴,但也只是一点,毕竟没有什么比能找到王一博更让他开心的事情了。很快将原来的想法抛诸脑后,扯着王一博的胳膊撒娇道:“我还没吃晚饭呢。”


王一博火速领会:“想吃什么,去哪吃,我们现在就去。”只是刚往前迈出一条腿就又收了回来:“我好像没钱,宝宝,你有吗?”


肖战眨眨眼:“我带了手机,但是未来的钱现在可以花吗?未来的账号现在能用吗?”


王一博被问住了,他也不知道,只能推测:“应该可以吧,未来的钱也是真钱,又不是假币,而且我们只是吃吃饭玩一玩又不是要投资,花不了多少钱,也影响不了什么。不然我们先找家店试试?”


心动不如行动,肖战从口袋里扒拉出俩口罩给自己和王一博戴上后,拉着王一博找到一家就近的便利店,跟商家说自己手机出现点问题,想试试看付款功能还能不能使用,商家看着面前带着口罩也难掩帅气的两个人,愉快的同意了,测试结果让肖战非常满意:他的钱还是能用的!


从店里出来后,王一博才来得及扯扯脸上的口罩向肖战问道:“这里又没有疫情,怎么还戴口罩啊?”


肖战无语地看了王一博一眼:“因为这里有两个我啊,虽然长得不是一模一样,但是被人看到还是很奇怪好不好。”


王一博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多了去,不过肖战喜欢他也乐意随他。



而此时还是大学生的肖战正在宿舍等着王一博回来和他一起吃晚饭,左等右等不见人,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让对方搬走这件事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王一博一生气干脆如他的意,直接离开再也不回来了。正胡思乱想着,室友C回来了,几步窜到肖战床铺前,火急火燎开口道:“我在校门口看到一博了。”


肖战一喜,向门口张望道:“那他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是在你后面吗?”


室友C看着肖战期待的神情,再联想起中午看到的画面,决定还是先问一问比较好:“战战,你先跟我说,你和一博到底什么关系啊?”


肖战摸摸鼻子,不自在道:“就……朋友……嗯,朋友。”


室友C狐疑,不好问他们中午的事情,只能再次确认道:“真的只是朋友?”


肖战点点头:“嗯!”


听到肖战的回答,室友C总算松了口气:“这一天天给我吓的,中午我看你俩那样,还以为你俩怎么了,可是一博之前明明说他有老婆的,搞得我还以为自己看到了什么禁忌之恋的现场。然后我刚刚去校门口买东西,隐约看到门口的大树那边一博和一个人抱在一起,刚一凑近就听到一博喊人家宝宝,吓得我立马开溜了。”说完才想起来分享自己刚刚看到的八卦现场:“你知道吗,一博的对象是个男生诶,高高瘦瘦的,虽然我只看到了后脑勺,但感觉很帅的样子。”

评论(31)

热度(65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