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突然冒出个爹系小男友?!(12)

夏日重庆的夜晚有些闷热,路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无形中又为本就燥热的体感增加了几分黏腻,街边小吃排满了一条街,最临近的是一家卖烤串的摊位,食物的香气在烤的发红的碳火上方飘散开来流入人群。


肖战晚饭才吃了火锅喝了饮料看电影时又吃了一桶爆米花,面对烧烤的香味完全可以不为所动,但碳火食物和人群散发出的热意却让他十分难受,抹了一把额头上凝成汗珠并隐隐有滚落之势的汗水,嘟囔道:“好热啊。”


王一博手边没有扇子更没有风扇,只能用手对着肖战的脸扇风:“回去吧,你要还想散步咱们先回去拿把扇子我再陪你去学校操场也行,那边应该比这儿凉快点吧。”


肖战往前紧走两步,尽量避开人群和小吃摊:“不要,回去了宿舍那么凉快谁还想出来呀。”


王一博哭笑不得:“那就回宿舍待着呗,今天是怎么了就那么想散步?”


肖战其实也说不好自己现在是怎么了,他其实并没有很想散步,也没有不愿意回宿舍,可是就是想先这样,先走下去,没有要走到哪里的意思,就想先走一走,脱口而出的话却是:“你要嫌热可以自己先回去,路你应该还记得吧。”


王一博为肖战竟然想甩开他而感到不可思议:“你要背着我去干嘛?”


肖战皱皱眉,带了几分不乐意道:“我不干嘛啊,而且什么叫背着你,我就不能有点自己的空间吗?”说完又发现自己被绕进去了:“我说的明明是你要是嫌热可以先回去,怎么从你嘴里出来感觉像我要赶你回去似的……”


王一博叹口气,扇风的手连带身体又向肖战凑近了些许:“也不知道是谁最怕热。”


“你不用这样,”肖战身体后仰躲了躲王一博的靠近:“我就是爱出汗而已,你不用管我的。”


王一博看肖战往后躲,也就停下了动作,只是看到肖战额头的水珠到底没有忍住,伸出手指戳了一下。


肖战瞪大眼睛看着王一博,不解有之,惊讶亦有之。愣怔了许久,突然感觉有什么温凉的东西掉到了脸上才回过神来:“下雨了。”


王一博拉着肖战向不远处有屋檐的建筑跑,等跑到目的地才数落道:“这下好了吧?”


肖战目光游移到别处,又有些不服气:“这边天气就是一会一个样啊,我怎么知道会突然下雨。”


“没有怪你的意思。”王一博本就拉着肖战的手腕,此时下意识滑到对方的手上捏了捏:“雨停了我们就回去,时间也不早了,回去洗澡睡觉。”


肖战像是没意识到王一博的小动作,只道:“哦,这边雨下的快,停的也快,应该很快就停了。”


王一博笑笑:“我知道。”


——————

这章莫名其妙走了温情风〃∀〃




评论(15)

热度(5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