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蓝乐乐穿越记50

众人劳累一天,一起吃过晚饭后便各自回自己的住处收拾休息了。魏无羡自然也是,此刻他正靠在洞口,看着自家纤尘不染的含光君在山洞里铺床叠被。说是铺床,其实并没有什么床,只是洞中一块比较平整的大石头被他们临时征来当作了床。他不是没有在乱葬岗待过,只是与那是相比,现在这样简直像是来此处出游享福的。


“含光君真是好生贤惠。”看着这活生生的仙君铺床图,魏无羡终是不满足于眼上欣赏,调戏之言没怎么打弯的脱口而出。


蓝忘机经过这段时间的历练,远没有先前那样被魏无羡口花花两句便要羞的双耳通红,是以听魏无羡这么说只是微微默了片刻后冲魏无羡招了招手:“魏婴,过来。”


吃完饭后乐乐跟着阿苑一起去温情那里玩了,是以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冲他招手,唤他魏婴,总觉得他这声魏婴唤的格外好听,比所有人叫他名字都好听,伸手下意识揉了揉耳朵,笑眯了眼睛向坐在床上的蓝忘机扑去:“蓝湛你撩我~”


蓝忘机伸手稳稳地接住飞扑过来的人影,淡淡道:“没有。”


魏无羡揽上蓝忘机的脖子,凑到他耳边说话:“那你干嘛叫我?”


蓝忘机垂眸:“床铺好了。”


“铺好就铺好嘛,我看你就是在报复我夸你贤惠。”说完不等蓝忘机接话,又自顾自道:“还是床才刚刚铺好,含光君已经忍不住同我快些睡觉了?”


蓝忘机并不回答魏无羡最后的问题,反问道:“你既是夸我,我为何要报复你?”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肩膀小幅度点了点头,几缕鼻息拂过蓝忘机耳边:“是了,确实很没有道理,那就是含光君从未听过如此真诚的夸奖,感动不已遂当即决定对魏某以身相许。”


蓝忘机默默揽着怀中人的腰不作声,却悄悄侧了侧头,将耳朵离得魏无羡的唇远了些。魏无羡注意到后,看到蓝忘机微微泛粉的耳朵眨了眨眼,直接凑上去亲了一口,亲完嘴里还嘟嘟囔囔的:“看来我们这位小仙君是个容易害羞的,不好意思以身相许,不过不要紧,还好我不太知羞,咱俩可以换换,让魏某以身相许小仙君好了。”


蓝忘机被魏无羡闹的没有办法,无奈道:“魏婴。”谁知一声“魏婴”才唤出口,挨着魏无羡的那只耳朵便又被亲了一口,魏无羡亲完还要对着他的耳朵说话:“蓝湛,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你唤我‘魏婴’耳朵就痒的厉害。”


蓝忘机松开环着魏无羡的手:“那你下来,我帮你揉揉。”


魏无羡握上蓝忘机的手重新环到自己腰间:“不用你揉,你再唤我名字我便亲你耳朵,我们一起痒,诶,我还没问你呢,我亲你耳朵你会痒吗?”


蓝忘机:“……痒。”


魏无羡得到满意的回答很是开心:“那就好。”然后便就着这个姿势和蓝忘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蓝湛,我们明天还下山吗?”


“不下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下山?”


“你想下山?”


“还好,也不是很想。”


“嗯。”


“今晚上的饭好吃是好吃,可是我吃惯了你做的菜好像都吃不惯别人做的了。”


“明天给你做。”


“那你多累呀,算了,我也没那么娇气。”


“不累。”


“我心疼你呀,自然觉得你累,就像你心疼我一样。”


“嗯。”


“蓝湛。”


“嗯”


“你为什么不唤我名字了?”


“……”


————————

乐乐小可爱暂时不在,但甜度还可以吧(*/ω\*)



评论(10)

热度(7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