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问灵if番外23

  魏无羡最后还是没有背成蓝忘机。一是蓝忘机不愿让他背,二是乐乐从她的百宝乾坤袋掏啊掏,最后又找出一根被刻了符咒的红线,一旦使用便会成为透明的自动隐形,是魏无羡当年同袍无衣的改良版,不限人数,被其绑在一起的人互相不能分开,还可由一人主导,剩余的人就像被点亮了跟随功能一般,不用废脑力也不用废体力,自然就会被红线中的符咒操控伴在主导者左右。魏无羡一见果然感兴趣的很,让乐乐将轮椅托门生去还给蓝曦臣后,然后把这根据说叫“不离”的线缠在了三人腕上。

  

  魏无羡作为一只鬼,飘着自是不费力,蓝忘机和乐乐虽然摆出了走路的动作,但其实是在被他带着一起飘。拍拍小手,乐乐觉得这么好的东西以后应该多准备一点:“乐乐好像走在云朵上呢。”

  

  魏无羡点评:“确实,做鬼以后飘来荡去的,走路都像在踩棉花。”

  

  蓝忘机立刻心疼地去握魏无羡的手。魏无羡看着被握的手嘻嘻一笑:“没事啦蓝湛,现在已经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好日子了,我很开心。不过呢,待会儿下了山还是要请含光君稍微克制一下,不然日后传出大名鼎鼎的含光君突然断了一只手的传闻,那可就不好解释了。”说完又点点乐乐的头:“还有你,到山下可别往我身上扑,记住没?”

  

  乐乐像只被限制了自由的花蝴蝶,既不能离开两位爹爹身边去尽情蹁跹,又不能和爹爹贴贴,难过。

  

  魏无羡将乐乐拎过来抱在怀里:“皱什么眉,丑死了,像个小老太婆。”

  

  闻言,乐乐赶紧伸手捂住自己的眉毛。听到魏无羡的笑声,顿时明白爹爹又在逗弄自己。揽着魏无羡的脖子好奇道:“现在乐乐是不是也不见了呀?”

  

  “应该是。”魏无羡给出两个选择:“怎么样,要么一直被我抱着,不能到处跑也不能碰蓝湛,要么就自己乖乖走路,不能过来碰我。”

  

  乐乐两个都不选:“现在要爹爹抱抱,下山自己走~”

  

  

  到了山下,三人虽说是来买书,却也没有立刻就奔书局去,一路走走停停,看到有意思的小摊就停下来看看。乐乐看到一处摊子上的草编兔子顿时走不动路,指着兔子道:“小白。”

  

  魏无羡乐了:“只要是白色的兔子就都是小白是吧?”

  

  当然,乐乐点点头:“乐乐想要,买回去和小白作伴。”

  

  把草送给兔子,这想法可真新奇,魏无羡:“会被小白吃掉。”

  

  乐乐:“不会的,小白不会吃东西。”

  

  魏无羡:“啊,你是说静室被你抱着睡觉的小白,不是后山的那几只啊?”

  

  乐乐:“对的。”

  

  于是这天在彩衣镇的众人就频频看到一副奇观,一位白衣仙君带着个可爱粉嫩的小姑娘逛街,小姑娘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白衣仙君明明没有回应,小姑娘却仿佛看出仙君想说什么,总能自说自话自问自答的不亦乐乎。白衣仙君不说话却也不反驳,等小姑娘如此这般说够了之后就会掏出荷包付钱。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