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21(完)

  没有人来问需不需要准备客房,魏无羡理所当然地在静室住了下来。并且身为病人的未来家属,十分有照顾病人的自觉,端水喂药忙的不亦乐乎。他还专门托人下山买了蜜饯,待蓝忘机喝完药,立刻往人嘴里一塞,甜滋滋的味道慢慢压下药味的苦涩。蓝忘机看着面前一脸期待的魏无羡,道:“很甜。”

  

  魏无羡站在床前,转身将药碗放到桌上,居高临下看着蓝忘机,道:“我也想尝尝,甜不甜。”

  

  蓝忘机看一眼不远处放着的剩余的蜜饯,又不动声色地把目光转到魏无羡脸上,微仰着头,道:“好。”

  

  得了应允,魏无羡却没有去拿桌上的蜜饯,而是把手搭在蓝忘机肩上然后迅速俯身在人唇上吻了一下,咂咂嘴:“确实很甜。”

  

  似是早已料到魏无羡的动作,蓝忘机被突然亲了一下也依旧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拉着魏无羡的手让人在身边坐下。

  

  魏无羡气馁,这几日他所有的动作,无论是蓄谋已久还是临时起意之举,蓝忘机都是这样尽在掌握之中的模样,没有惊吓,自然也没有惊喜:“不好玩。蓝湛你不愧是和我做了几十年道侣的人,我做什么你都能猜到,都没有反应的。”

  

  蓝忘机摸摸魏无羡鼓起的脸颊,道:“有。”

  

  魏无羡:“有什么?我做什么你都知道,都不意外的。”

  

  蓝忘机了解魏无羡至斯,确实很少会有意外的时候了,但是:“我很开心,魏婴。”

  

  魏无羡:“是吗?”

  

  没有说话,蓝忘机直接将人揽进怀中,将魏无羡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感受里面传来的心脏略显急促的动静。然后不等对方开口调侃,撬开牙关吻了上去。

  

  

  就这样,云深不知处一片宁静,静室的日子温馨而甜蜜。温家也没有再折腾出什么事情,只听说岐黄圣手温情被温若寒请到岐山常住,说是要调养身体为日后更好地修炼打下基础。而在金陵台,金子轩做了十几年心思单纯的骄矜大少爷,一时半会自是斗不过金光善,但好在他会找帮手,将部分事情告知母亲又找到此时还是孟瑶的金光瑶,和对方开诚布公地好好谈了一次。云梦和清河自然也一切如常,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又过两年,蓝忘机早已养好伤势并和魏无羡走过山南海北不少地方夜猎除祟,践行着逢乱必出的诺言。是夜,魏无羡躺在蓝忘机怀中,看着眼前跳动的篝火,伸手拿支木棍随意拨了拨:“今天泽芜君来信说了什么?”

  

  蓝忘机将怀中人搂紧了些许,以防夜风的侵染:“出来日久,可归家矣。”

  

  “哦。”魏无羡抓着蓝忘机手指捏了捏,调笑道:“看来泽芜君是想弟弟了。”然后又看着云梦的方向,同蓝忘机继续说话:“上次师姐来信说快和金孔雀成亲了。想不到竟然真的能看到孔雀低头的那一日,等我见到他定是要好好臊他一臊,当日说‘不必再提’的究竟是哪位好汉。”那日他虽然没有亲耳听到金子轩的豪言壮语,事后江澄可是一字不落地跟他复述了的。

  

  蓝忘机柔柔一笑,低头抚摸着魏无羡的侧脸,良久印下一吻:“魏婴,我们,也回去成亲。”兄长来信也有提及,说家中一切已按照他的心意准备妥当,问他何时和魏公子回去完婚。

  

  魏无羡笑着抬眼,直起身子往蓝忘机身上一扑:“好啊,我们回去成亲!”随后又覆在人耳边暧昧道:“至于现在嘛,咱们先来洞个房好了~”

  


——————

我完结了呀宝贝们,为什么评论区那么多要拍拍的🙈

  

  

  

  

  

评论(30)

热度(33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