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17

谁都没想到,金子轩和江澄打架的事最后会以金子轩随金光善返回金陵台告终。那日有不少学子在场,虽然是金子轩先出言不逊,但先动手打人的却是江澄。因此对于这个处理结果,大家不免议论纷纷,最后派出聂怀桑去打前线,找可能知情的魏无羡问问清楚。聂怀桑好不容易寻了个蓝忘机不在的时间凑到魏无羡跟前:“魏兄,你可知金子轩为何急匆匆返回金陵台?不会真是蓝老先生罚的吧?”

  

魏无羡摆摆手,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是。那日江叔叔正在犹豫要不要解除婚约的事,金子轩那厮突然冲了进来,对江叔叔向师姐道了歉,然后便非要立刻回金陵台不可,问他原因他也不答,只说事出紧急。真是搞不懂,什么样的事比自己的婚姻大事还重要,而且他一直在云深不知处听学,金陵台能发生什么他知道金宗主却不知道?”他是怀疑蓝忘机那日出去是不是和金子轩说了什么,但是蓝忘机就是不开口。

  

聂怀桑随手收拢折扇敲了两下:“确实古怪。”

  

“也不急,他那么急急忙忙赶回去,总不会什么都不做。一旦有所行动,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到时自会有消息传来。”魏无羡分析完,冲着聂怀桑挥挥手,一蹦一跳地边跑边道:“聂兄,我要去山门口接蓝湛就先走一步啦,咱们有时间再聊!”

  

  

等到了山门口,果然看见一袭白衣正缓缓向山门走来,魏无羡高兴地对人挥挥手:“蓝湛,我来接你啦~”

  

蓝忘机弯了弯唇角,提了提手上的糕点盒,等走到近前,方对魏无羡道:“何时来的?”

  

魏无羡背着手面对着蓝忘机后退着走:“我刚来就看见你回来了,这是不是就叫做,嗯,心有灵犀! 蓝湛,你买了些什么呀,有没有栗子酥?云片糕呢?”

  

蓝忘机点点头:“都有。”

  

“真是爱死你啦蓝湛! 我来提吧。”说着就要去接蓝忘机手中的糕点盒。

  

蓝忘机收手避开:“不必。”

  

相处这些日子,魏无羡也大致明白了蓝忘机的处事风格,所以并不勉强。想起刚刚聂怀桑问他的事,跑到蓝忘机空着手的那侧,挽起对方的胳膊撒娇道:“蓝湛,你那日肯定去找了金子轩那个花孔雀是不是?你和他说了些什么?你就告诉我呗,我保证不告诉其他人的~”见蓝忘机不为所动,再接再厉道:“你是不是不信任我,我对天发誓还不成嘛~况且咱俩什么关系,难道连这点儿信任都没有嘛~”

  

蓝忘机认真解释道:“我并非不信任你。”

  

魏无羡:“那你就说嘛!”

  

“魏婴”,眼看就要到静室了,蓝忘机侧头:“不饿吗?”

  

魏无羡摸摸肚子:“……饿。”

  


  


  


评论(52)

热度(4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