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14

魏无羡下意识摸了摸被蓝忘机亲过的唇角:“心悦我?”

  

蓝忘机点头:“嗯。”

  

得到肯定的答复,魏无羡脸上的笑意立刻藏也藏不住,欢呼一声扑到蓝忘机身上亲了回去。可他虽然嘴上喜欢调戏人,春天的书籍也看过几本,但毕竟是第一次有喜欢的人,第一次和喜欢的人亲近,和蓝忘机的唇贴了片刻便要退开。被蓝忘机揽着腰搂进怀中撬开了关防。一吻结束,魏无羡抱着蓝忘机平复气息,越想越得意,这么好的蓝湛就这样被自己拿下了! 顺手捉住蓝忘机身后飘荡的抹额,打趣道:“蓝湛,你是不是对我一见倾心呀?”不等蓝忘机回答,又自顾自肯定道:“是了,见面第一晚就把我拐来这静室了。”说完又嘟囔道:“你倒是个行动派,喜欢我的事是一件没少做,喜欢我的话那是一句都没说。今日要不是我先表白,你打算锯嘴葫芦到什么时候?”

  

蓝忘机摸着魏无羡的红发带:“我先问的。”

  

魏无羡回想一番,确实如此。但是:“对啊,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你,然后我就对你表白了。你倒好,说什么‘我错’,我还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唐突了你,把我吓得…哪有你这样的~”

  

蓝忘机想了想,道:“早晚会在一起的。”不是现在也会是不远的将来,他又不是真的少年人,什么都不懂。

  

魏无羡从蓝忘机怀中退出来,点了点蓝忘机胸膛,道:“不是这个道理。好事宜早不宜迟。咱们在一起这种天大的好事,自然是越早越好。”

  

既来之则安之,事到如今蓝忘机也不会有第二个答案:“嗯,越早越好。”

  

魏无羡笑吟吟地看着蓝忘机,是越看越欢喜,放在身侧的手指蠢蠢欲动,总觉得要挨着蹭着感受到对方皮肤的温热才舒心。可不等他将手伸过去,几声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蓝忘机好笑地捏了捏魏无羡的脸,去开门了。

  

蓝曦臣脸上依然挂着如沐春风的笑意,见房门打开,看到屋里的魏无羡,打了声招呼,转头看向蓝忘机好奇道:“什么越早越好啊?”

  

魏无羡摸摸鼻头,不好意思地干笑两声:“哈哈,没什么,没什么的。”

  

蓝忘机看出魏无羡地窘迫,解围道:“兄长前来所为何事?”心中却早有计较。

  

说起正事,蓝曦臣正色道:“是这样,金公子对江姑娘出言不逊,江公子不忿,两人打了一架。叔父派人请了金江两位宗主,我想着魏公子毕竟是江家子弟,便前来告知一声。”

  

魏无羡皱着眉头:“这个金子轩,他究竟对我师姐哪里不满?!”

  

蓝忘机抚平魏无羡皱起的眉头,想起前世种种,缓声道:“他不满的或许不是江姑娘,而是这自幼订下的不由他做主的婚事。”

  

遇上江厌离的事,魏无羡哪还能平心静气地分析什么一二三四五,此刻只想逮着金子轩揍上一顿。

  

蓝忘机示意蓝曦臣先走,他待会儿会带魏无羡过去。等蓝曦臣离开,房门关上,捏了魏无羡腰上的某处一把。

  

魏无羡被这一下捏的腰都软了,嗔怪的话都变了调子:“蓝湛,你做什么~”

  

蓝忘机注视着魏无羡的眼睛,斟酌道:“魏婴,感情之事个人有个人的缘法。也许今日还互看不顺眼,明日就挂在了心上;也或许,今日还恩恩爱爱,明日便会分道扬镳。”

  

蓝忘机怕魏无羡被江厌离与金子轩之事影响心情,为了开导对方难得多说了几句。魏无羡却听的云里雾里:“你到底想说什么呀蓝湛?”随即瞪大眼睛:“总不会是为了以后抛弃我,呸呸呸,我魏无羡又不是深闺怨妇,去他见鬼的抛弃。我是说,你不会为了今后同我分道扬镳先打好草稿吧?”

  


  

  

  


评论(44)

热度(73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