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13

碧灵湖水祟之事,蓝忘机早已向蓝曦臣详述一番,自然不能再只派几个弟子去简单镇压。至于始作俑者温氏,蓝忘机心中早有打算,现在还时辰未到。

  

  

转眼,听学已过去月余。这日,蓝启仁带领诸学子来到云深不知处一堵长长的漏窗墙前,讲述每扇漏窗上雕刻的先人事迹。而讲到最古老最出名的四面漏窗,也就是蓝氏立家先祖的生平四景,立刻吸引了众学子的注意,并引起一阵阵热烈讨论。

  

魏无羡扯着蓝忘机袖子,凑到对方耳边道:“蓝湛,没想到你们蓝氏立家先祖还是位痴情人。”

  

旁边聂怀桑带着咏叹调的声音适时传来:“为一人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真真是情深至极啊!”

  

魏无羡这段时间和蓝忘机可谓形影不离。蓝忘机待他极好,双方偶尔有意无意的亲密动作也不少。他本想和对方做一对至交好友,那日无意间的亲吻却撩动了一池春水,从此再也不能以平常心看待蓝忘机的一举一动,心中更是时时小鹿乱撞。开始明明是他告诉自己两个大男人亲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当蓝忘机真摆出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姿态,他又觉得不是滋味了。想到此,趴在蓝忘机肩头试探道:“不知蓝湛你以后有了心上人会是何种模样,会不会同你那先祖一般?”

  

蓝忘机侧过头,年纪尚幼的魏无羡对待情爱之事仿若一张白纸,试探的心都写在脸上,他又岂会不知:“魏婴。”

  

魏无羡避开蓝忘机的视线,嘀咕道:“你不回答我的问题叫我作甚……”

  

蓝忘机心中低叹一声。他原本计划,待听学结束之后和温若寒约战。他天赋不低,又同魏婴一起修炼几十年,活的年岁比如今的温若寒都大,所以和对方一战的能力还是有的,虽不能保证全身而退,但起码性命无忧。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他再去向魏婴表明心意。可如今……

  

魏无羡见蓝忘机只冷着一张脸不说话,心头情热渐渐散去,勉强维持着嘴角的笑容:“蓝湛,我没有别的意思的,我,我,我就是,就是”

  

见授课完毕的蓝启仁已经离去,蓝忘机握住魏无羡的手捏了两下,然后在魏无羡愣怔间将人带回静室。对视良久,唤了一声:“魏婴。”

  

魏无羡嘴巴张张合合,还是应了一声:“嗯。”

  

蓝忘机捏着魏无羡手指的动作顿了顿:“魏婴,你……心悦我。”

  

饶是魏无羡自诩脸皮厚,这一刻也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他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可是……可是这也不能怪他呀! “蓝湛,你长得好,为人好,总之就是特别特别好。特别特别好已经很招人喜欢了,还待我也特别特别好,我,我不心动才难吧……”

  

蓝忘机垂眸:“我错。”没有思虑周全。

  

魏无羡却浑身发冷,血液倒流:“什么意思?”刚想扯出一张无所谓的笑脸,却见蓝忘机凑过来在他嘴角亲了亲:“我亦心悦你,魏婴。”

  

  

——————

明明汪叽想的才是我原来预设的剧情,结果写着写着变成这样了😳

  


评论(32)

热度(5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