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12

云深不知处后山,魏无羡正猫着身子向两只趴在草地上吃草的兔子靠近,待到觉得距离差不多合适之后,猛地向前一扑。低头往怀中看去,倒是没扑空,可也没全抓住,只抓到一只。来不及仔细观赏,魏无羡提起怀中兔子的耳朵往站在一旁的蓝忘机手中一放,悄悄向另一只兔子走去。谁知没走两步,另一只兔子跑开之后看到同伴被抓,竟然回来自投罗网,扒拉着蓝忘机的衣角让他放兔。想不到这兔子还挺有情有义,魏无羡想着,也不急着抓了,干脆歪着身子靠在蓝忘机身上低头打量着脚下急切的兔子。蓝忘机先摸了摸手中的兔子,然后放在地上同另一只一起,两只挨挨蹭蹭在蓝忘机身边竟没有逃跑。取出带来的白菜叶,蓝忘机安安静静喂着兔子。其中一只吃饭都不积极,翻着死鱼眼吃的有一口没一口,另一只则是过于积极,吃的上蹿下跳还时不时在另一只不动如山的兔子身上滚两圈。魏无羡看的有趣,也拿了片白菜叶蹲下喂兔子,不料原本和谐的场景竟瞬间打破,那只活泼兔向后一蹦三尺远,而稳重兔也慢腾腾往旁边挪了两步。魏无羡不开心了,这兔子怎么还搞区别对待呢?伸手一指,向蓝忘机告状道:“蓝湛~ 你看看你们家的兔子,是不是看我不是你们蓝家人就欺负我!? 明明是我先抓到它们的!”

  

蓝忘机俯身抱起脚下的稳重兔放到魏无羡怀里,看着魏无羡狂野的rua兔手法,无奈道:“魏婴。”

  

魏无羡嘻嘻笑着,摸兔子的手放轻了许多,看蓝忘机抱起重新跑回他脚下扒拉的活泼兔,颇觉有趣:“这两只兔子倒是有意思的很,看我怀里这只,老成持重的样子可不是像了蓝湛你个十成十,哈哈。另一只嘛,倒是有几分我的机灵劲。”

  

蓝忘机“嗯”了一声以作回应:“今后它们便养在后山,你若想看可随时来看。”

  

魏无羡揪揪兔子耳朵,看兔子扑腾着反抗又摸摸兔子脑袋:“好啊。现在是两只兔子,等它们生了小兔子,小兔子又生小兔子,到听学结束只怕这后山漫山遍野都是兔子了。”

  

虽然将来后山确实会有很多兔子,但是并不是这两只兔子生的:“这两只都是公兔。”

  

魏无羡闻言观察一番,还真是,不过刚刚才说一只像蓝湛一只像他,一公一母才奇怪,他和蓝湛可是正正经经的两个大男子汉,两只公的再合适不过。这么一想,抓起兔子的两只前爪轻轻一拍:“那就让它们这对好朋友一起快快乐乐地生活在后山吧!”

  

  

正巧,江澄和聂怀桑并几位平日玩的好的同窗来后山寻魏无羡,魏无羡是寻到了,还附带一个蓝忘机。聂怀桑看着一人一兔的和谐画面惊讶地张大了嘴巴,赶忙拿扇子遮住。江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不解地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得意地挑挑眉:“我刚才抓到两只兔子,厉害吧?”

  

江澄琢磨一番,恍然:“啊,你今晚想吃烤兔子?”

  

感觉怀中的兔子激灵了一下,魏无羡拿手捂住小兔子的耳朵:“说什么呐江澄,小兔子是听不得这种话的!”

  

江澄无语:“平时吃起来也没见你嘴软。”

  

魏无羡振振有词:“那怎么能一样,这两只可是我抓来送给蓝湛的,自然和别的兔子不同。”

  

聂怀桑想提醒魏无羡云深不知处禁止养宠物,又看蓝忘机都没说什么,识趣地闭嘴后,佩服地冲魏无羡比了个大拇指,魏兄这交朋友的本事他可算见识到了,竟然连大名鼎鼎的蓝忘机都能折服,厉害!

  

江澄懒得再听魏无羡的歪理,指指几位同窗:“我们约了一起去食堂吃晚饭,你去不去?”

  

“食堂的饭也值得约?”魏无羡心里吐槽,下意识向蓝忘机看去,这一看不得了,竟然看见对方对他轻轻眨了一下眼睛。瞬间在静室的伙食待遇浮上心间,魏无羡潇洒地冲江澄摆摆手:“你们聚你们的,我今晚上和蓝湛聚就好啦~”

  

蓝忘机:“嗯。”

  


  


  


评论(51)

热度(7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