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8

魏无羡本就睡得晚,这一晚上翻来覆去想着白天在山门前发生的事情,更是无论如何都睡不着了,最后在床上摊成一个大字,摆烂地想:反正这事他和蓝湛谁也不吃亏……总之他自己看来是这样,若是蓝湛觉得亏了,那他委屈一点可以答应对方一个要求弥补一下……若是那个要求是让他负责,那 —— 魏无羡 ! 住脑 !!

  

第二天,魏无羡在江澄的拍门声中顶着两个黑眼圈从床上爬起,江澄见了,狐疑道:“你怕那个蓝二怕到这种地步吗? 早知今日作何要不怕死地去招惹他?” 魏无羡不知道要跟江澄怎么说,只好顾左右而言他。

  

到了兰室,蓝忘机早已端坐在座位上,看到魏无羡进来,直接起身走到门口将人拦下:“魏婴,随我来。”

  

魏无羡愣愣地“哦”了一声,在江澄阻拦的目光下还是跟着蓝忘机走到了一旁的偏室。在蓝忘机关上门时,魏无羡紧张的情绪达到了极点。他自然不会如江澄所说,以为蓝忘机会气不过找他单挑,他只是被自己昨晚的胡思乱想吓到了。想了无数种蓝湛要是真的让他负责,他要如何应对的方法。诚然他是不喜欢男子的,但是蓝湛确实很好,和江澄和师弟们,以及聂怀桑都不一样,而且又是他轻薄对方在先,亲了人家又不愿负责,那岂不是登徒子所为。

谁知蓝忘机在魏无羡面前站定后,竟然缓缓从乾坤袋中掏出两个包子。

  

魏无羡看着递到眼前的包子,询问地向蓝忘机看去。

  

蓝忘机将包子放到魏无羡手中,解释道:“今早有些事情,没来的及去寻你,你且先吃了早饭,叔父有些事情处理,会晚一些过来,不用着急。”

  

蓝忘机没有找他负责,魏无羡一时说不上是失落还是松了口气,咬一口手中的包子,好吃地眯了眯眼睛:“蓝湛,你从哪里买的这么好吃的包子,我们下次一起去买好不好?”

  

蓝忘机:“不用。”

  

被拒绝的魏无羡紧急开始头脑风暴:蓝湛这几天一直待他很好的,肯定不会无缘无故拒绝他。那为什么拒绝自己陪他一起去买,难道因为这包子不是买的?是了! 他昨天确实有看到蓝忘机买菜。就云深不知处食堂的菜谱……难不成:“蓝湛,这包子不会是你亲手做的吧?!”

  

蓝忘机倒也没有否认,在魏无羡热切地注视下轻轻点了下头。

  

魏无羡看着手中吃了一半的包子,顿时觉得自己暴殄天物,并冒出来一种将这包子供起来的冲动。

  

蓝忘机见魏无羡盯着包子不动作,伸手托着对方的胳膊往上送了送:“魏婴,吃饭。”

  

魏无羡回神,万分珍重地咬了包子一口:“蓝湛,你早上说没时间去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蓝忘机抬手倒了杯茶递到魏无羡手边:“无事,给你送早饭。”不过依照魏无羡赖床的性子,应该还要叫个早。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说要给他送早饭,一时间开心的不得了。琢磨两下,心里又突然不是滋味了:“蓝湛,你有几个好朋友呀,待他们都像待我这么好嘛? 泽芜君呢? 他是不是很开心有你这么善解人意的弟弟呀?”

  

——————

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39)

热度(6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