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芒果π(缘更)

博肖 忘羡cp粉 嗑cp原则:正主至上

假如叽穿回了月下初见5

蓝忘机从青蘅君处离开后,到魏无羡的住处去寻人,谁知屋内空无一人。想也不想,蓝忘机转身向后山而去。一到后山,果不其然看到魏无羡正在和江澄聂怀桑一道烤山鸡。


聂怀桑眼尖的先发现蓝忘机,侧身捅了捅魏无羡胳膊:“魏兄魏兄,怎么办?蓝忘机来了!”


谁知魏无羡听后眼睛一亮,直接跳起来对着蓝忘机挥手打招呼:“蓝湛,我在这里!”等蓝忘机到了近前,更是直接举起手中的烤鸡邀请蓝忘机一起品尝:“蓝湛,我烤鸡的手艺可是一绝,这个鸡腿给你怎么样?我可是最喜欢吃鸡腿了~”


蓝忘机自然是拒绝了,扫视众人一眼后,缓缓开口:“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


这一天魏无羡已经有些习惯了蓝忘机待他的好,现在他辛辛苦苦打了山鸡来烤,还打算把自己最喜欢的鸡腿分给对方,蓝忘机不领情就算了,开口就是家规。委屈也谈不上,但终归心里不大好受。


蓝忘机先对着江澄和聂怀桑道:“家规,三遍。”等俩人悻悻离开,才轻声嘱咐闷闷不乐的魏无羡:“魏婴,下不为例。”


魏无羡不可置信地揉揉耳朵:“蓝湛,你不罚我吗?”


“罚。”不等魏无羡做出反应,又补充一句:“我代你抄。”


“啊?”这下轮到魏无羡彻底傻眼了,他犯了禁,蓝忘机罚他,却又要代他抄家规?这是什么道理?!虽然他已经认定和蓝忘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可再好的朋友也没有这样的吧……


蓝忘机不理会魏无羡的诧异,将烤鸡收起来后递给魏无羡:“你先去静室吃,后山可能会有人来。”


魏无羡下意识接过:“那我拿回我房间吧。”


蓝忘机:“学生客房会有人查寝。”


魏无羡不说话了。蹭蹭两步凑到蓝忘机近前,肩膀碰着肩膀打趣道:“待我这么好呀~蓝湛,你老实说,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啊~”魏无羡料定蓝忘机不会回他话,就算不被气到依照性子可能也要羞上一羞。谁知蓝忘机不躲不避,既没生气也不害羞:“嗯。”


魏无羡:“?”


蓝忘机将话补充完整:“特别,喜欢你。”


魏无羡突然脸热了起来,掩耳盗铃地“哈哈”大笑两声:“是嘛,我就说世家子弟各个都很喜欢我,蓝湛你也不例外~”


蓝忘机眼中闪过一抹笑意:“嗯。”不再多说什么,带着魏无羡往静室去了。他本打算谈完事带魏无羡去彩衣镇下馆子,既然魏无羡自己烤了山鸡,考虑到烤鸡刚烤好味道是最新鲜最好吃的,便打消了带魏无羡一起下山的想法。到了静室,安顿好魏无羡,转身便要走人。魏无羡急急忙忙扯住蓝忘机衣袖:“蓝湛,你要去哪?不陪我一起吃吗?”


蓝忘机本打算下山采买一些食材,今后好给魏无羡准备饭食,可现在看着魏无羡一副怕他走掉的样子,想魏无羡向来喜欢热闹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的滋味,迈出的的步子收了回来:“陪。”

评论(42)

热度(7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